透明质酸//

今天的兴欣战队依旧没有吃药。

ooc严重 !!!
和群里开的毒脑洞(想着好玩,奈何写不出来。)
@今天也在沉迷可达鸭的小七 ←群里可爱的柔柔(专业开车)
【】里是戏外对话。
自己体会有哪些cp吧!
诶嘿,欢迎评论。)



接下来正文↓





【兴欣舞台剧】

安文逸:在方锐皇上的统治下,国家一片和平。
【安文逸:其实接到剧本,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安文逸:一日刚刚下早朝的方锐皇上去向他的皇额娘唐柔请安。
唐柔:皇儿最近可有皇后的人选。国不可一日无后啊。
方锐:儿臣……
魏琛:皇上,太后娘娘为这事急的焦头烂额。皇上早早定夺吧。
唐柔:魏总管等先退下吧。
魏琛:喳。
【魏琛:老夫终于可以下场了。这剧本太恐怖了抽根烟冷静冷静。】
安文逸:这时慈宁宫中只有方锐和唐柔。
唐柔:儿啊看上哪家姑娘了?
方锐:额娘,前段时间朕微服出访在呼啸山庄见到一名女子。虽只是个丫鬟,但是我却被她那股性子所深深吸引住,朕的眼里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了。
唐柔:可……
方锐:额娘你不要说话!!!就算你反对朕也依旧喜欢她!!!
【唐柔:……就你戏多。】
【方锐:人生在世全靠演技。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林敬言:我怎么成了丫鬟???】
唐柔:儿,皇后可是要……
方锐:朕知道,一切都明白,可朕已心意已决。非她不可!!!小言言她就如谪仙一般的女子,朕一见倾心。没有什么能阻挡朕与她之间的,山无棱,天地合….
唐柔:那行吧。
方锐:额娘,你同意了?那是再好不过了,虽然你不同意也没用。哦!对了,额娘那烦妃近日怎样,就那黄家姑娘,特吵的那个。
【黄少天:你丫的才烦妃你们别拦我方锐你下来我们pkpkpkpkpkpkpkpkpk!!!】
唐柔:还是老样子,天天吵着要出宫。一哭二闹三上吊。
方锐:要不是为了让朕登基,才娶了黄少天。妥妥的让朕棒打鸳鸯。
唐柔:反正先皇已去世,就把烦妃还是物归原主吧,本宫也实在受不了了。
方锐:喻文州?那感情好,当初娶黄少天时,喻文州和善的笑容感觉要把朕刮了。还好额娘你通情达理,朕现在下旨废了烦妃。连夜把黄少天送到喻府上。说不定过几天就有喜酒喝。
唐柔:记得往送喻府多送补药。
方锐:懂懂懂,额娘想的真周到。
【黄少天:我能现在就上去剁了方锐吗!!!!叔可忍烦不可忍啊!!!】
【喻文州:少天乖。】
【王杰希: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我靠靠靠你居然觉得有意思这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别被我知道这是谁写的剧本!】
唐柔:对了近日怎不见方丞相。
【方士谦:哦嚯。我是丞相啊。】
【王杰希:那我应该是大夫之类的。】
方锐:额娘啊,你不知道?
唐柔:快说,怎么了。
方锐:老方啊,他把京城第一才女泡到了。哦不,娶了。
唐柔:儿说的可是王杰希?
方锐:是啊是啊,就是王杰希,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但是王才女好说歹说也不至于嫁给老方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个才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本谁写的我给他点三十二个赞哈哈哈哈。】
【方士谦:编剧谁?!什么叫好说歹说,不至于,我条件这么好!小队长你说是吧,嫁我又不吃亏。】
【王杰希:滚。】
唐柔:也是一桩好的婚事。
方锐:额娘你有所不知,据说老方娶了王杰希后,就没在主卧睡过。跟李侍郎有的一比。
唐柔:怎么会?那王才女不是脾气挺好的吗?
方锐:那也要看对谁,老方那作死的本领。有时候在朝上我都想甩他一脸奏折。
【方士谦:……等结束我要跟方锐jjc!】
【王杰希:方士谦你醒一醒,你只是个奶。】
唐柔:最近可还有喜事?
方锐:多了去。额娘可记得张御史的孩子?
唐柔:儿是说张新杰和张佳乐?
方锐:哎!没错,那张新杰现在是宫中的首席御医。以前则是陪韩将军四处征战,虽然老韩长的凶了点,但是民间关于他和张御医的故事真的是感人肺腑。你看这不一回京就立刻办理了婚事。
【叶修:啧啧啧,老韩你本来长的就凶,又是将军,除了张新杰恐怕没人感要你了吧。】
【韩文清:……】
【张新杰:……】
唐柔:那张佳乐呢?
方锐:那倒霉孩子今年可算是中状元了。别的不要居然跑去那百花谷旁边当个地方官。
【张佳乐:你才倒霉孩子,你全家都是倒霉孩子,黄少天方士谦你们刚刚不是说要找编剧吗,加我一个!】
【孙哲平:我倒有点期待我的身份。】
唐柔:是吗?百花谷……百花谷内不是有土匪吗!
方锐:额娘放心。也不知道张佳乐试了什么法子,让他们归顺朝廷。朕要重赏他,想把他调回京居然不乐意。还有那土匪头头叫什么来着……哦对!孙哲平。
唐柔:人家既然不愿就不必强求了。
方锐:枉费朕一片好心。(捂心脏)
【张佳乐:得了吧你,还一片好心。】
【方锐:张佳乐你要信我!】
方锐:咳咳,再说说那孙姑娘,哦不将军。
【孙翔:哈哈哈,你们看看我也是个将军。】
【其余人:……你没注意前面说的吗?】
唐柔:孙翔?
方锐:就那个双商经常不在线,武功到不错孙翔啊。
唐柔:他怎么了?
方锐:被周泽楷收了啊。
唐柔:儿说的可是那京城第一公子。
【孙翔:看到没有队长可是第一公子呢!】
【方士谦:切我家小队长还是第一才女呢!】
【王杰希:……方士谦这节目结束你就去睡大街吧。】
【周泽楷:孙……也好。】
方锐:正是,小周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看上了孙翔呢。
唐柔:咳咳。因为爱吧。
方锐:那可真是伟大,为他两的爱情鼓掌。不过也算是郎才女貌了,但是照孙翔那般周府是要热闹一段时日了。想来到处都是喜事,朕还是赶紧下旨迎娶朕的林大大吧!
唐柔:……
安文逸:林敬言择日便当上皇后,普天同庆。

据兴欣队长苏沐橙透露表演结束后第二天方锐请假了,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mon_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