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

Youth without regrets 番外 论王杰希到底有多懒

方王
@星辰落地时。
ooc严重 
别问我正文就两篇就写番外(因为我懒。)

某次早读,班主任来到班上宣布要选几个班干部。
班主任:“王杰希同学,你就英语委员吧。”
可是王杰希突然站起来:“老师我觉得方士谦能更好的胜任这个班干部,他从小在国外英语也算他半个语言,而且他英语也很好,让他来担任着个在合适不过了。”
班主任想了想觉得王杰希说的不错:“嗯,那就方士谦同学担任英语委员吧。”
方士谦特别惊讶,今天王杰希吃错药了居然说我这么多好话。
“那学习委员……”
王杰希再次发话:“学习委员我认为可以让喻文州担当,他学习成绩各方面都十分优秀。”
“文艺委员可以黄少天和张佳乐……”
全班看着王杰希把所有班干部都规划好了,而班主任特别感动有个这么好的学生:“就这么定了。”
早读就这样诡异的结束了。

下课后张佳乐戳了戳他前面的黄少天小声说:“老王他今天怎么了,刚刚把我夸的一愣一愣的。”
黄少天转过头:“我也不知道啊他刚刚居然说我阳光开朗我差一点摔下来我感觉老王他今天是不是被附身了啊就那种鬼上身一样我们要不要请个道士过来啊!”
喻文州则是拍拍黄少天的头:“少天那不是鬼上身,你没发现就他一个人没有任何活干吗?”
众人听喻文州这么一说,恍然大悟。

刚刚从办公室出来的二人。
方士谦一路上都盯着王杰希看,感觉要把王杰希看穿一样。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方士谦你眼睛斜视了?”
被王杰希这么一说方士谦轻轻咳了一下:“那啥我只是觉得你那边的风景好看。”
王杰希看了眼那里只有光秃秃的树。“……”
“哎!王杰希。”
“嗯?”
“你今天早读向班主任推荐我……”谢谢了啊。
“哦,我只是不想当班干部,就随便瞎说了说,你不要太在意。”
说完王杰希继续往班级走。
“……你真是够懒了。”

……到后面在一起了,方士谦才明白王杰希是有多么懒。
“我饿了。”
“你饿你不会自己起来去吃啊!”
“懒。”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祖宗,当年能追到你我可真有本事。”
“能让你追到我也有本事。”
“王杰希你大爷的!”
“快点,我等下还要去帮英杰补课。”
“我……”
话还没说完,就已经传来熟悉的电子女音。
方士谦第n次想砸手机。

“杰希。”
“嗯?怎么了?”
大早晨两人(咸鱼)躺在床上。
“你有想过反攻吗?”
“有啊,这不很正常。”
“诶?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懒得反攻那种。”
“……知道就好。”
“……”

所以王杰希到底有多懒!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mon_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