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

Youth without regrets ②方王/喻黄

严重ooc
主cp:方王喻黄
其他cp随机掉落

11.
暑假什么最烦人
补课
上什么课最容易睡
数学课

12.
喻文州一脸无奈的看着用书挡住脸早已进入梦乡的黄少天然后看了眼正在讲台上的数学老师。
嗯,等一下叫少天起来好了。

13.
方士谦:“喂,王杰希,你的书越线了!”
王杰希:“...你的笔也越线了。”

14.
因为两个人的课桌都是连在一起的所以从一开始就互看不顺眼的两位准高一生使用了小学生的‘三八线’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有毒吧,还用三八线,幼稚不幼稚啊你们,看我和文州相处的多好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王杰希:“滚。”

15.
午饭期间四人坐在一起边吃饭边聊天
黄少天:“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觉得数学老师的口音特别重吗!!!!”
方士谦:“我也这么觉得,上午他讲被除法我硬生生听成了‘壁图法’!”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当时听了就在想是不是数学课要改成美术课了哈哈哈哈数学老师也是厉害了哈哈哈....咳咳咳”
喻文州见黄少天被呛着了,下意识用手拍他背并递过一杯水。
王杰希看完全程一脸冷漠:“你们两这么gay里gay气的吗?”

16.
黄少天听了一口水喷了出来,可怜了坐在对面的方士谦。
黄少天:“那个老方啊,我不是故意的啊,以和为贵以和为贵,你说是不是,我去!你放下你手中的水瓶啊!我告诉你我也有水瓶的”
方士谦:“去你的以和为贵,我今天泼定你了!”
原本好好的午间闲聊变成了泼水大战。
王杰希一脸冷漠。
喻文州一脸微笑。
二人静静地看着方士谦和黄少天泼水。

17.
然而泼水大战以方士谦和黄少天两人500字检讨画上了句号。

18.
喻文州安慰安慰被检讨书所烦恼的黄少天并揉揉头
而王杰希则一脸嫌弃的看着方士谦并满脸写着你几岁了?

19.
自习课上宣布要听写英语单词
黄少天:“我靠不是吧!!!我都没有背啊!!”
方士谦:“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就准备着关学吧”
王杰希:“你先听好你自己的再笑”
喻文州:“少天你放心,我背了”
黄少天:“方士谦你走开,还是文州对我好啊!”
王杰希:“可就算喻文州你背了,你确定你写的快?”
喻文州:“……”保持微笑。

20.
听写结束收纸的时候
同学:“那个同学你忘了写名字了”
方士谦接过纸潇洒的签了一个‘谦’字对着王杰希说:“怎么样啊帅气吧!社会你谦哥!”
王杰希:“.....妈的智障”

——————————————————————————————

某帅气的小透明:我补课的数学老师口音真的重!壁图法把我懵了半天。

评论(1)
热度(30)

© Shimon_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