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

Youth without regrets ①方王/喻黄

严重ooc
主cp:方王喻黄
其他cp随机掉落

1.
黄少天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补课的地方在哪里。原本刚结束中考,可以好好享受愉快的假期,但是却被扔到衔接班里开始补课!
“嗯?”突然看到不远处有关与他年龄相仿的人

2.
喻文州很苦恼,因为他没有赶上公交车,虽然很苦恼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就静静的等着下一班公交车,然后,看到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少年往这儿来。

3.
王杰希很苦恼,并不是因为他不知道补课的地方在哪里或者是没赶上公交车。是因为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突然一个人拦住他。哦,你是要问路啊,可你能不能别拦我,我还要去上课。

4.
方士谦很苦恼,常年在国外,突然回国就要去补课,虽然特别不愿,但还是乖乖的骑上自行车,踏上了补课之路。骑到一半,妈的我不知道路在哪里啊!突然,看到不远处停车站刚好有一个人。

5.
不出意料,四个人都迟到了。他们怎么碰到的,喻文州乘着方士谦的自行车,在快到补习班的地方,遇见了一脸不耐烦的王杰希和还在说不停的黄少天。

6.
补习班刚好还剩下四个位置,老师安排方士谦和王杰希坐一排,后面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7.
王杰希坐下来后收拾一下课本,看见他的新同桌正在烦恼着什么。仔细看看,他长的不错,听说是从国外回来的,嗯,好像话不是很多,比刚刚的那个人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是不是来了新地方有什么不熟悉的?“同学你……”“你是大小眼吧!”
……收回前言,我的同桌是个傻逼。

8.
方士谦打从第一眼看他这个同桌就觉得哪里怪怪的。到底是什么呢,就是有点怪,嗯?他干嘛突然看我?果然我的魅力大,说实话我这个同桌除了那双不对称的眼睛,其他都挺顺眼的!等等眼睛!对!“你是大小眼吧!”哈我真聪明。结果对方停顿几秒说了句“傻逼。”就继续做着自己的事了。
……收回前言,我的同桌哪都不顺眼!

9.
黄少天看着他的同桌,越看越顺眼。哇,长的真是白白净净的,比刚刚那个大小眼不知道好看多少倍,看他的衣服,跟我同一个初中啊!“同学你好,我看你校服是从xx初中毕业的吧,好巧,我也是啊!我跟你说……是吧!哎,你说这里的午餐怎么样,会不会有秋葵,噫,秋葵可真是特别特别特别难吃的!!!还有……”“你好,我叫喻文州”哇塞!声音又好听,名字更好听!“黄少天!你叫我少天就行啊!”
……我这个同桌哪都好啊!!!!!!

10.
喻文州觉得他这个新同桌挺活泼的。虽然有点吵,但是讲的每一件事都特别生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初中一直说到午餐的,好像还没说我的名字吧。“你好,我叫喻文州”“黄少天!你叫我少天就行啊!”少天,嗯不错的名字啊。
……我这个同桌真有趣。

——————————————————————————————
第一节课间
“诶,你们俩叫什么啊”黄少天用笔戳了戳前桌的王杰希。
“……王杰希,我旁边那个傻逼叫方士谦。”
“我靠,王杰希你说谁傻逼!”
“谁应谁就是。”
“诶等等啊你们,别吵啊,我都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黄少天,毕业于……”
“我叫喻文州。”

评论(2)
热度(42)

© Shimon_011 | Powered by LOFTER